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你割咗未啊?



有个老女士向警方投报,说对面房子有暴露狂对她“露械”,警察到她家一看,离她最近的屋子也超过1000公尺,就对老女士说,“这附近没有地方可供暴露狂藏身啊?”,老女士说,您用我房里的望远镜就看得很清楚!

马华那位“神经人人有,大小各不同”的大小姐果然独具慧耳,对林冠英推崇有加的P1 Wimax另有一番看法,她说这P1的广告用词“割掉比较快”含义不良,我左看右看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分明就是商家广邀其他宽频公司用户跳槽而已,怎么会联想到对女士不敬?

难道这是时下最流行的转移视线招数?要不然,怎么一个好好的宽频广告,会被我们这位为老翁定位为幕后黑手的加以抨击?

朋友说,这应该是老处女思春,我马上就阻止他说下去,不是怕他亵渎这位玉洁冰清的大小姐,而是他用词不当,人家老是老了一点,但处不处你怎么知道?而且思春又如何?别人还拍照上网呢!不要乱乱讲!

让我们看看时下的男女网友怎么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