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你割咗未啊?



有个老女士向警方投报,说对面房子有暴露狂对她“露械”,警察到她家一看,离她最近的屋子也超过1000公尺,就对老女士说,“这附近没有地方可供暴露狂藏身啊?”,老女士说,您用我房里的望远镜就看得很清楚!

马华那位“神经人人有,大小各不同”的大小姐果然独具慧耳,对林冠英推崇有加的P1 Wimax另有一番看法,她说这P1的广告用词“割掉比较快”含义不良,我左看右看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分明就是商家广邀其他宽频公司用户跳槽而已,怎么会联想到对女士不敬?

难道这是时下最流行的转移视线招数?要不然,怎么一个好好的宽频广告,会被我们这位为老翁定位为幕后黑手的加以抨击?

朋友说,这应该是老处女思春,我马上就阻止他说下去,不是怕他亵渎这位玉洁冰清的大小姐,而是他用词不当,人家老是老了一点,但处不处你怎么知道?而且思春又如何?别人还拍照上网呢!不要乱乱讲!

让我们看看时下的男女网友怎么说?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双溪槟榔鬼火连天?

村中年轻人赶来看热闹







                                           火去人空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为官之道




耳闻跳港英雄兼文抄公台上风采已久,一直无缘目睹,昨晚参加一个神坛宴会,终于亲身领教。


宴席进行已久,只见神坛“话事人”腾进腾出,始终不见有大粒人莅临,这可有点奇怪,宴会席开百桌,不要问都知道是个撒口水的一流场合,我们那些爱宣传的大粒人哪里会缺席?


果然,正在忙着剥虾壳时,身材魁梧、英明神武的文抄公连跑带跳地奔到台前,这架势让我想起某次在四方楼记者会、有人为着挤进首长身边,不惜利用圆滚滚的身形把Tuan夫人逼开的情景,见缝插针可不是瘦子的专利!


主办当局邀请这大粒人上台致辞,文抄公开口就说,“小弟不是一个不会做事的YB,之前许多敌对党人士一直说我不会做事、只会在宴会唱歌,又说我语文能力差,我要问他们,如果小弟不会做事,哪来许多宴会邀请?那些神坛组织就是看我会做工,所以才邀请我出席!至于语文方面,小弟出自维斯兰学校,用马来语辩论是没问题,如果你要用英文那我先走!”


气喘未停、意犹未尽的大粒人继续喷,“敌对党人为了妒嫉我会做事,为了破坏我,一直放话下届大选首长夫人会取代我,我都不出声,直到今天光明日报刊出这个课题,这些都是谣言,首长都不知道多喜欢我,时常到我选区吃东西,又哪里会革除我?”


听到这里,我长见识了,原来现在的议员做事标准是靠神坛宴会应邀率、是看首长有没有到您选区吃东西,那,那些不爱出席宴会、首长没到贵选区吃东西的YB们,你们自己“执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