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不识好人心


这世界,什么都好做,就是好人不能做,也只有笨人才会糊里糊涂去抢着做,后果轻则受奸人所累,严重一点的,当臭男人咯!


丁福南医生就是这种笨人,好人好姐担张交椅看热闹他不要,巴巴的学人抢风头、当顾问,也不看看现在什么时候,您以为还停留在虚怀纳谏的老好人年代咩?现在人家是一言堂,而且打了几十年才抢到张龙椅,那容你在旁边吱吱歪歪?


要是我,才懒得理他大白象还是北极熊,反正花的钱又不是从我荷包了掏出来的,就让那不可一世的二世祖撞墙,到时候才跳出来唱风凉曲,又有谁敢说我不是?


问题就在这丁先生缺少我这种幸灾乐祸的性格,又比我多一份关心、热心,这种性格就像千里马,要是遇上伯乐那当然皆大欢喜,只可惜是姣婆遇见龙阳君,不止媚眼要抛给天看,还换来一句臭男人,惨哉!


不过这臭男人也当得有价值,起码让大家张见识,一个威风凛凛、骂遍天下无敌手的男子汉,竟然会骂另一个老男人为臭男人,这情景还真叫人“毛棍厂”,但我这想法也真落后,没见过大蛇疴屎,君不见孟加拉男子手牵手一起走。


为了要晋身国际城市,当然在思想上先要要国际化,在建展览厅嫌不够钱、吸引外资嫌不够人的情况下,只好来点简单的,要您男男老少手牵手可能有点不习惯,那唯有一州之长牺牲一下,捻起兰花手,说声臭男人先咯,用心良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