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人之患

人之患,好为人师也,我之患,好“鸡婆”也!都说了,林冠英先生是不会错的,就算谁说林先生有错,那一定是他说错,要是他没有说错,那一定是我听错,就算经过连番辩论,林先生不得不认错,就请回归第一句:林冠英先生是不会错的!


好端端吃饱卖包就好了,何必为什么非选民长者出头?反正这些人都不知自爱、不愿意尽国民的一份力,既没有促成308改变,也不知今夕何夕!这种人最好就算像林冠英先生一般、让他们自生自灭好了!管他是不是急需这100元,理他有没有燃眉之急,反正,大选时他也没有投林先生一票!

民青仔就是不识相,强出个什么头?就算林冠英先生知错能改、痛改前非,接纳非选民长者先生女士回归一等国民行列,让他们重获回馈机会,他们拿了100元的时候,难道会记得民青仔曾经为他们争取权益?难道他们知道民青仔为了此事被猫支持者围攻、抹黑搞臭?

记住,林冠英先生是不会错的,切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