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阿扁也得拜下风



有没有看过,小孩子打翻牛奶后恼羞成怒那种哭叫、嘶喊、跺脚、甚至在地上打滚耍泼的模样?没看过也问题不大,反正过去这两天,马来西亚政坛就有一对嘴巴大过脸的父子给您表演。

过错,分明就是出在一个讲就气吞山河、做就无可奈何的华基政党,为了打造拥有马来领袖的多元种族政党假象,而让一位被火箭前副主席东姑阿都阿兹揭穿不是基尔佐哈利亲生骨肉的马来贵族党员进入中委会(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3/01/25/83.html  ),哪里知道,这政党领导层虽然一厢情愿,但投票的全国代表却不甘不愿,硬是以选票把该贵族党员挤出火箭最高领导层行列。

这下好啦,该党最爱面子、最有点子的最高领导人要如何面对自号多元却实际单元的局面?没关系,这世界上有一种电脑软件计算工具叫做Microsoft  Excel ,这工具在善用之下,运算功能全面,想不到这洋人出产的电脑软件还有一个特殊功能,就是鬼佬也姓赖,在必要关头让人人都说肮脏的政党有机会赖上一把!

既然说是程式的错、工具的错,那算错票就是天意,这让不可能出错的领袖更振振有词,顺应天命从之前中选的20位领袖抽出一位,以便造就其心爱的马来贵族能够顺利入局。更神奇的是,在重算过程中,贵族朋友分配到的票数,刚刚好把党内老将以一票之差踢出中委会,这老将就是之前在山埃采金事件中,公开违抗火箭党官方说辞、否决彭亨州劳勿皮肤病案例是由山埃引起的皮肤专家陈胜尧先生,其中有什么因缘巧合,那是你的猜想,我没说!

但如今民主开放的文明社会,一手遮天的动作已经行不通,虽然最高领袖有最佳盘算,但基层党员也有他们的最坏打算;于是,国内老牌一言堂政党,出现了异言堂党员,这些有原则、有骨气、有正义感的党员,在好意规劝党中央以重选来解决隐忧不果下,把这“算错票”笑话告上社团注册局,要求宣判此届中委会选举结果不合法。

于是社团注册局发出通知书,重点是要求火箭中委会作出解释,并没禁止火箭使用该党标志参加全国大选;但林家父子就使出浑身解数上演刘备哭江山戏码,以求那些思想单纯的火箭支持者对国阵恨得更深!

人家刘备哭归哭,还懂得借荆州,而且有借就没有还;反观我们的林家父子,在一片啼哭喧闹声中,借来的却是伊斯兰党的党旗。叫人敲破脑袋也想不通的是,社团注册局从头到尾不曾禁止火箭使用本身标志上阵(这从提名日连林冠英都还是使用火箭Logo就证明,一切都是在做戏),为何林家父子敢冒大不讳放弃火箭人引以为傲的火箭标志而去蹲在伊斯兰党的大底裤下?

林吉祥曾在2002年推动“不要929”运动,以抗议敦马提出马来西亚已经是回教国的说法,如今父子俩却带着那曾扬言不惜以身体对抗回教法的卡巴星,一起归顺于月亮旗帜下,只有一个可能,是否说,在火箭高层的认知里,我们华人已经是火箭党的不二死忠、是打骂都不敢跑的小黄狗、是予取予携的钛金票箱?而当前最大挑战是马来票回流国阵,所以要用伊斯兰党旗帜上阵争取马来票?

如果华人认同火箭党这种借壳上市的行为,无疑是把自己塞进炮口!试想想,当华人亲手投选伊斯兰党旗帜下的候选人后,还有什么资格反对伊斯兰党的终极目标“神权回教国”?

林家父子追求大马政治的最高阶层无可厚非,但通过类似自导自演博同情及嫁祸对手的手段,把自己的党选过失赖到政敌头上,再制造悲情顺理成章坐在伊斯兰党肩膀上让华裔抬过河,这种政治招数,可能就连阿扁都得甘拜下风。

追根究底,从火箭党选出现弊案开始,到火箭党员向社团注册局告状,期间足够让火箭党召开十次八次的重选特大,那些时候不见秘书长林冠英先生的半丝悔意,也没听见党顾问林吉祥老先生的半句规劝;如今大选当前,才借社团注册局一封要求解释的通知书发烂渣,大演小孩打翻牛奶、哭哭啼啼的把戏。为了夺权不择手段,司马昭之心,不言而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