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阿扁有子弹?我们有鸡蛋!



台湾三一九枪击事件,可说是世界选举史上最高级别的“刺杀”政要案例之一,也因为看起来最凶险、因此也直接有效地影响竞选结果。朋友们要知道来龙去脉,可自行上网研究,案件过程非常有趣(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9%E4%B8%80%E4%B9%9D%E6%A7%8D%E6%93%8A%E4%BA%8B%E4%BB%B6 ),当中还有我们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先生的口头禅:“不知道”,多达5个!

台湾扁哥两颗神奇的子弹,带来有惊无险的顺利连任,最重要的过程却疑云重重,其5个“不知道”包括:1)子弹穿过扁哥的衬衫并造成一道11公分长、3公分深还缝了14针的伤口,但其外衣却没穿没烂!原因:不知道!2)外衣没弹孔,衬衫怎么会有6个小洞?解释:不知道!至于肇事枪支型号、火药用量多寡、扁哥乘坐的吉普车速度,统统都是“不知道”!

也因为这些“不知道”,让扁哥的“有惊无险”事件从惊悚变笑谈,只要提到阿扁的两颗子弹,大家都不由自主的会心一笑。

马来西亚地下黑枪流量,相信不会比岛国台湾逊色,会不会在这次选情最剧烈的选战上出现扁哥牌子弹,谁也说不准,不过,槟城已经出现两粒鸡蛋。

412号,时任议员黄伟益先生的服务中心“被人”丢弃鸡蛋,第一时间,黄先生就作出比警方侦查报告更权威的判决:“他怒斥这种行为幼稚丶低能丶白痴,因为这并不能改变选举结果,只会让人更加憎恨国阵。

黄伟益这5年来的行事作风,别说槟城人,就连外劳都知道,一个连外劳都欺负、都要越权扣留准证的“官”,别说中鸡蛋,就算中狗屎也不关国阵屁事啦!但他却能实实在在的,把两粒鸡蛋“涂到”国阵身上博取廉价宣传及提升选民对国阵的憎恨,您说,这招数好不好玩?

不过,你有两粒鸡蛋,人民有两粒眼睛加上一颗脑袋,在槟城人都是聪明人的道理下,黄先生的两粒鸡蛋并没有获得什么民间回响,于是,在425号,黄先生的普通鸡蛋,升级为2.0降头蛋!

还记得几年前,也是火箭人的槟岛市议员也曾传出降头奇遇,说起来还真的要谢谢这些火箭朋友,要不是他们三不五时提醒,当下的小朋友,可能都不知道还有降头这回事!

据黄先生说:“师父说有人会给我一些东西,恐怕接触后将影响上台演讲表现,比如上台前都会头晕和头痛等。 ”,呵呵,如果这世上真有这神奇又好玩的东西,我相信许多被老婆唠叨了大半辈子的小男人,都会不惜代价找回家,黄先生以后要是不当YB,单卖这个“神奇噤声器”都发达,世界也会静很多!

黄伟益的降头蛋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当儿,他老板林冠英先生也接到一封来历不明的“死亡恐吓SMS”,根据警方武吉阿曼发言人的说法,短讯内容警告林先生不得继续担任下一届槟州首席部长,不然将会杀死其妻子及孩子!而警方也援引刑事法典507(恐吓)展开调查。

先此声明,小弟我决不怀疑林冠英先生的诚信,也绝对不敢暗喻林先生自导自演捞选票,毕竟,以林先生今时今日身份地位,如果(我是说如果)要自搞,绝对不会玩SMS这种低制作成本的小儿科玩意。不过,这其中还是非常耐人寻味、绝对值得探讨:

试想想,如果(我再强调,是如果)您要在这个时候恐吓林首长,你会叫他在当选后不能继续做首席部长、还是直接要他像黄伟益一样,不能上台演讲;又或者像马六甲老火箭沈同钦般宣布退选比较有效?再说,以小弟我这么八卦的家伙,都不知道林先生的手机号码,而林先生日理亿机,也不可能自行公开电话号码来降低自己的工作效率吧?那谁最有机会通过林先生的私人手机传上SMS短讯?

还有一点,如今槟州火箭气势如虹、被国阵击败的机会微乎其微,在这种情况下,要林冠英先生当选而不当首长,谁得益最大?看来,槟州火箭主席应该快快出来喊冤才行!

苦肉计,要配合民情才可以玩得出神入化随心所欲撒豆成兵,如今的新闻炒作走势已经去到凡是国阵的遭遇就是自导自演、民联的中招就该咒骂国阵黑手无恶不作,就算有谁要博同情,也一并算到国阵头上准没错!

不管是黄伟益的两粒鸡蛋还是林冠英的内容超无聊短讯,无论是谁所为,除了挑动思想极度单纯的民联朋友憎恨国阵之外,我看不出对国家、对人民会有任何好处,在这极度需要冷静思考的时刻,作为老板的选民,如果也随之起舞,那咱们的国家前途,人,没办法知道,只有天知道、神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