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愚人娱己



13届大选已经进入最剧烈的白热阶段,政治人物作出的言论也越趋胡言乱语,娱乐性绝对大过实用性。

就像林冠英先生说,一旦槟州国阵执政并推行一马房屋计划,恐怕导致垄尾、阿依布爹及阿依淡区的4000户人民无家可归。

林先生之前也说,选委会发表使用不褪色墨水前需要摇晃的说法,是极度荒谬与不合逻辑的,还在记者会上开唱“哈林摇”及儿歌“外婆桥”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来讥讽选委会。

我不好意思说林先生幼稚,但无论4000户无家可归或外婆桥闹剧,的确有够儿戏与不负责任!

怎么说呢?谁都知道,国阵作为一个政治组合,图的不是打了就跑的游击战胜利,为的是要做政府,从过去数十载,把马来西亚由无到有的建设成今天的规模,曾几何时发生过4000户无家可归的悲剧?

国阵主帅纳吉既然能够作出万间可负担房屋的承诺,就是因为国阵接到无数民众控诉,有人没屋住(林冠英政府5年来竟然连一间廉价屋都没建),有屋没人住(大量百万豪宅被外国人买走,然后任其空置等待升值),甚至连人民组屋地段也被卖给林冠英先生屋主的相关公司,以兴建私人医院。

在这种情况下,“你不做、做不来,没关系,我来做”的概念兴起,由中央政府主导的一马房屋计划油然而生,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老百姓安居乐业,恢复308前许子根政府的居者有其屋状态。

既然国阵团队是要让人人有屋住,又怎么会出现林冠英先生说的“4000户无家可归”惨况?就算选民接受林先生为了打击对手捞取选票而车大炮,但为了保住政权,堂堂一个看守政府首长有必要如此危言耸听咩?就算支持者们都已经被洗脑,但还有过半国民是清醒的!

再说回不褪色墨水的笑话,当初强烈要求选委会采纳点墨措施的,就以民主行动党为主,而率先在国内使用此类墨水的,也是同一个政党。不过无论什么技术所带来的成效,都要看使用者的心态而定,就好比火箭党选只学到点墨的外形,并没有达到干净选举的目标,要不然也不会产生“算错票”,导致秘书长的亲信也要靠后门狼狈进入中委会啦!

如今林冠英嘲笑选委会的摇晃墨水论,还真让人羡慕林先生“十指不沾阳春水”。因为举凡正常人家,无论男女都有夜半晃奶瓶、心焦摇药罐的经验吧?为什么要摇晃?不是吃饱没事做惹Baby哭,而是要让奶粉彻底融化成奶水、让瓶中沉淀药物溶于药液。

林先生只懂骂人之爽、不懂摇晃之道,也可能是因为有善心人士彭小姐买下豪宅、装修完美才便宜租给林先生,让林先生无法享受咱们贫民老百姓亲自动手油漆打造之乐,也没有摇晃漆桶使之均匀的经验,无法理解凡是内含金属成分的液状涂料,都要摇一摇才容易到达外婆桥啊。

从民联主帅林冠英先生这两则愚人娱己的不好笑笑话,可以引申至其他无论在明在暗的民联狙击手,他们的言论都只有一个目的:挑起仇恨!

你要一个人动念转换改变,只有不断灌输不安情绪挑起他的恐惧感。今天,我怕外资撤离多过一切,我相信国阵多年来不断的招商引资努力,不相信国家在回教化后还能留住外资,我信任纳吉的改革之路,别带我走上伊斯兰党的朝圣之路。梦想诚可贵,饭碗价更高,愚人的笑话,就留给那些自娱的家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