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便宜老豆我来当!


民政党自308后,面对敌对党系统化、组织性、有秩序的打压抹黑手段,令许多不甘受辱的党员奋不顾身站出来通过各种管道反击,除了在各种政治平台迎战之外,也有同志把网络世界当成战场。经过2年多的攻防,除了结合大批散居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直接和敌对阵线的网络军团扛上!

在不见硝烟的多场战役中,许多战友中弹受伤,庆幸的是,暂时还没有人因而阵亡。像吉打州民政党组织秘书陈恩莱,被人在其网络文章中截取孔子名言“老而不死是为贼”、印成传单通街派;柔佛民青团领袖汪建佑受到网友恐吓杀他全家;槟州民青团投诉局主任朱笙鑫在网上被称猪叫狗;还有许多数也数不清的恶搞照片、奚落嘲笑,在这些搞作里,当然不会没有我的份!

最近不知何故获得报界朋友错爱(真的是会错意的爱),把小弟与联邦协调员挂钩,新闻一见报,网络枪手像那牛粪上被惊扰的苍蝇、嗡嗡之声不绝于耳!对于这些不敢以真面目见人的无面人搞作,小弟向来是“无眼睇”“话之佢”,反正就当他们在放屁,而且还是放在他们自个儿的电脑前,我可不是那“一屁弹过江”的苏东坡苏大哥!

不知是否人善被人欺,越忍让就越“有脸”,前几天面子书上一堆枪手变本加厉、来了一条政治上惯用的“屎桥”,说我搞大网友肚子准备当爸爸,一堆无面人无中生有七嘴八舌,什么乱搞男女关系、什么债务满身,扣出的帽子比红卫兵还厉害!

本来嘛,又不是要我去认人作父、反而是有便宜爸爸可当,索性暗喜之余一笑置之。哪知有个自称是浮罗地滑区州议员郭庭凯先生的服务处主任、槟城音乐界名人尤泽祥先生(网上账号为Clarence Ewe Teik Siang),跑到面子书上来调侃小弟:“恭喜嘉亮兄当爸爸了”,这话可奇怪,广东话说“有咁啱得咁巧”,那边厢谣传小弟有幸又当爸爸,这边就来道贺,难不成这位尤朋友是“情色、财务、黑社会”政治抹黑绝招的主使人?

追查之下,原来还有一个叫“Jonathan Lee”的面子书账号,在面子书上说了一番话,原文照抄如下:“我会印/分传单,我会分到每一家,每一户,让嘉亮出名。我会挑最好的时机。你们不用担心我的办事能力,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真巧,陈恩莱就是让高效率的传单派得家喻户晓!)
再深究下去,原来这Jonathan Lee、和YB郭庭凯先生的服务处主任尤泽祥先生是老朋友!看看他们的留言:

尤泽祥先生说: “我要去找Jonathan喝茶,有hood的可以跟来。。。”

至于Jonathan Lee怎么说呢?他说:“喵喵(尤泽祥的另一个网上账号)是我老朋友,常一起喝茶”。

哎呀,原来有人在背后计划性的抹黑!真是一场欢喜一场空,不是上天送个儿女给我当便宜老豆!不过细想之下又好像有些不对,作为槟州政府的民主行动党,哪有可能任由一个堂堂州议员助理、以真实身份上网攻击一个无名小子?难不成这位尤泽祥先生也是网络野蛮文化的受害者、被人冒名嫁祸?(希望真正的尤先生有缘看到小弟这篇文章,尽快问小弟索取相关资料,以便向有关当局投报,还尤先生一个清白)

其实,面子书本来是让人交朋结友,为何会闹出许多风雨?或许是我们以真实身份上面子书、而作出的言论又党性太强,惹来一些网络打手躲在电脑荧幕后、为政治老板搞网络杀仇剿敌!但我们既然敢以真面目见人,自然真金不怕火炼,何况清者自清,敌对阵线各种动作突然突显其怕输的思维!

话说回来,所谓烂死路边的狗儿没人踢,今天有人对我们作出攻击,看来是我们的言论已经刺激到某些人抓狂了,所以这些攻击就自然得像狗咬人一样、见怪不怪,只有人咬狗才有一点新闻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