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想遗臭万年都没机会!


对许多大马年轻人来说,回教国课题已经是一个既酸又臭的陈腔滥调,在网络上,你可以看到“不吃猪肉不会死”、“割掉包皮更卫生”、“不偷不抢何必怕砍手”的言论四下流传。

这种说法基本没错,提倡或扬言实施回教法的政治人物也再三“安抚”国内非回教徒放下戒备、安心当个“旁观者”。但原则就是原则,今天回教党还急需全民支持才能入布(城)的时候,就大言不惭对政治伙伴呼呼喝喝、甚至连“请便”这绝情话也说出口,那一旦过了海,又会变什么神通?

当然,民联支持者可以自慰(自我安慰)说是基于马来选民回流巫统的对策,而林冠英也公开辩解,说“若民联推出的百日新政、橙皮书或共同宣言内有认同回教国和回教刑事法的话,他和行动党领导层会辞职”,还说以上各宣言皆“白纸黑字、清清楚楚”,虽然大家不知民联是不是由林冠英说了算,但如果说“橙皮书”没有列明回教法相关条例、大家就无须担心的话,那华小淡小增建及制度化拨款同样不登“橙皮书”议程,又要全国人民如何相信民联的改革决心?

OK,白纸黑字、清清楚楚就能够保证民联入布之后不会变质吗?安华先生够亲口对槟城打枪埔人民说,一旦执政就会粉刷打枪埔组屋,如今PG  1号都快被林首长坐到快报废、首长官邸也住到长白蚁搬家避蚁,组屋粉刷了吗?一个小小承诺都可以当屁来放,关系“入布”大计的糖果礼包又叫人怎么放心?再说,今天的民联是一个法定注册组织吗?不是!只是一个在308后仓促成军的政治结合体,在这种情况下,所作的任何承诺,一旦“遗忘”,找谁算账去?

好啦,我们就宽大为怀、把一切当真,那大家来看看,吉打州宰猪场被拆、房产土著固打从国阵的30%“进步”到民联的70%(当然,有人可能会以马六甲州的60%保留固打来质疑,但无可否认,吉州民联政府是始作俑者吧?)、还有该不该庆祝情人节风波、槟州街舞男女分开事件、雪州便利店卖酒执照等等,林家父子又为华社“说”(别说做!)了些什么?

大家在这些事件上,只看到行动党主席卡巴星先生气急败坏的声明又声明、谴责又谴责,只差还没有把身体让回教党践踏(星爷说过,要落实回教国,必须先踏过他的尸体),但口口声声能够制止回教党胡作非为的林家父子,怎么看都只是一对大只的鸵鸟!

继日前聂老聂阿兹丢出的深水炸弹、声称“不在乎行动党退出,实施回教法势在必行”之后,经星伯孤军作战表达不满,也是聂老公子的回青团副团长聂阿都就呛声:“我的父亲只是以旧答案回应卡巴星的旧事件,即我们不介意那些无法接受回教刑事法的民联成员党的离开。我们尊重卡巴星,不过他也应该尊重我们”!

聂家父子不留情面的对待战友,猫粉丝可能会说这是巫统对待国阵华基政党的翻版、没什么大不了,但问题是,火箭单方面拿着一份软弱无力、没有法定地位的橙皮书当尚方宝剑,可在聂家父子眼中,这橙皮书还比不上一粒袋鼠牌肉橙,想几时咬就几时咬、连通胜日历都不必看!如果加上安华先生的“原则上支持实施回教法”,这回(教党)公(正党)合璧、双林无力,让大家害怕的不是回教国回教法的威胁,而是民联承诺一摞摞,能够兑现的到底有几成?

一旦来届大选马华民政成了孤魂、巫统变了野鬼,到时回教党发蛮撒野,而火箭高层也信守诺言辞职谢罪,可谁敢保证回教党不会拉拔巫统连成一气?这么一来,就算把双林铸成铁像放在新关子角,也可能会触犯拜偶像教条而被市政局拆走,想让后人撒尿、遗臭万年都没有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