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都是娘生的!


读者朋友大家好,请问您一个问题,假设,我是说假设,您的儿子被网络部落客无中生有抹黑在学校摸女同学的隐私部分,您会如何处理?

最近部落客界劲传一则消息,影射槟州首长林冠英先生令公子在校行为不检,瞬间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小弟也根据传闻在面子书开帖讨论:“林首长,快快提告,有人毁谤令公子”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网络面子书传到乱了”,而林首长也在极短时间内回应,不过耐人寻味的是,他一反过往那动辄控告他人的惯常动作,反而说“等国阵媒体刊登了再说”,接下来林吉祥、哈迪阿旺、安华等一大堆民联高层也召开记者会,不过都很奇怪,就是绝口不谈报警提控造谣的部落客,而是箭指巫统及正副首相、要他们“表态谴责”!

给您一点时间思考其中关键,我们先来看看新闻部长莱士雅丁如何面对部落客污蔑,莱士雅丁先生今年210日入禀法院,控告部落客阿米祖丁在在同年1月前后多次于网络文章毁谤他(莱士雅丁)强奸及致死家中女佣,后来部落客懊悔道歉,并获得莱士雅丁大量宽恕而告一段落。

又好像日前网上传出一封以马青全国策略研究局主任符策勤名誉发出的假公文,里头列明许多网战规则,要求马青以抹黑诬赖的招数招呼火箭丘光耀等人,马青方面则即刻寻求警方及多媒体部门协助缉拿真凶,于是网络上的疯狂传送逐渐平息。

实例看完,我们再聊回您儿子的假设性问题,我不知道您会怎样做,但换作是我,第一时间就是报警,把这个散播抹黑言论的部落客绳之以法再告个丢裤跑路、直截了当根本不需要多多来讲,也不会无限上纲要求正谁谁谁介入,除非儿子的清白不重要、除非政治攻防往对手身上泼粪才是议程与目的!

说到往政治对手身上泼粪,不久前马青(又是马青)女青年异军突起,为常年大会带来一番新气息,但却遭民联《公正之声》张贴遭移花接木的猥亵色情照,最后也在马青向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投报之下撤除。

令人感到气愤的是,公正党党花洁冰女士遭受露毛色情照困扰,这在期间,国阵成员党网络使用者都很自律,尽量对王女士艳照视而不见,不在伤口上撒盐,但民联诸公不但没有感恩图报,反而暗示明示是巫统所为,直到后来水落石出是个人恩怨之后才灰溜溜“没声出”!

往前一点,大家应该还没忘记林冠英拿丁福南的女儿开玩笑时、那彭文宝叔叔、林峰成叔叔在旁笑口“嘥嘥”的摸样吧?而那后来成为公正党吉打州要员的余崇温,之前在面子书恐吓杀民青团团员汪建佑一事也还还在警方档案里头!还有那民联部落客抹黑首相纳吉千金嫁给东欧黑手党头目为媳;至于那个造谣中伤说国能无理控告Earth Hour的部落客,却得到林冠英以“言论自由”、“玩笑无妨”来力挺!

不久前当马华陈清凉大姐被民联部落客污蔑为“牛干冬的妓女”时,大家可有见民联众头头包括林吉祥、林冠英或火箭那些标榜女权斗士的女将站出来说公道话?反观黄伟益不知为何惹上送棺狂人,自己不敢出声,就由夫人向马华民政妇女组要求公道、难道忘了送棺文化本来就是源自火箭?这和林吉祥这次的孙子风波,自己不敢报警,却箭指马华民政如出一辙,这不禁让人感觉行动党的所谓“行动”,就是只懂得手指往外指!

当大家庆幸我国两线制开始萌芽,但未见其利却先带来一个双重标准的“强大”反对党、处处出现“自己的儿子就是宝,别人的女儿不如草”的霸道现象。自家马仔搞抹黑是“言论自由”“玩笑无妨”、别人网上讨论就是“造谣中伤”“恶毒手段”,这样的伪善政治,你怎样看是你的事,我,“接受唔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