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好胆你就自己来!


28、4、2012 光华日报异言堂 《天窗亮话》

Young Teng邓章耀终于接任槟州国阵主席。这几天,在一片关怀声中,首推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先生最热情。

打从首相纳吉作出宣布的那一刻起,小黄(看在黄伟益热心关切邓章耀份上,叫亲密点没问题吧?)就在网络交友网站上发布相关讯息,之后就展开记者会开始炮兵团工作。

说小黄是炮兵,实在有点不礼貌,但堂堂一个州议员兼首长政治秘书,就算资质所限无法为民联入布宏图大计加持,也应该尽州议员的本分、关注区内民生问题吧?怎么现在的州议员兼首长秘书好像闲得要命尽干些炮手枪手的工作?看来这YB俸禄真是太容易拿了,难怪有些人为此争得哭哭啼啼!

其实槟州民联特别是林首长,四年来已经把自己塑造得天下无双,只要不把把派钱这个环节抽起的话、基本还算歌舞升平。可能因为这样,一个无官无职但有话直说的Young Teng就让御林军团乱了套,椅子都还没坐暖,就得面对州议员、行政议员、首长秘书等放下理应繁忙的公务、接二连三的记者会口水炮!

我在想,如果槟州民联真如传说中的飞天遁地、举世无双,那又何必在意谁人如何领导敌对阵营呢?其实只要小黄与团队们平时做得好、做得对,吃饱不要去抢执法队伍工作、搬小贩的Gas桶,别说邓章耀,就算邓小平再世又如何?有需要第一时间紧张兮兮玩扭曲、抹黑、扣帽子吗?难道在小黄眼里,槟州人民是不懂分辨的无知一族?还是自知槟州民联实在也没做什么大事?

老实说,槟州民联做政府的“骂前朝政治模式”还真是前无古人。日德二国战后从废墟重新出发百业待兴、韩国换总统比换电视频道还快、泰国红黄轮替让人眼花缭乱,共同点都是没看到他们借前朝来合理化自己的不足,就算韩国一些总统锒铛入狱,也是堂堂正正寻求法律途径。但在槟州,大家只看到此起彼落的口头指控,掌握所有政府资料的林冠英团队,却不敢对这些所谓的弊案提出投报控诉,宁愿使用泼妇骂街管理模式。

槟州民联口口声声说改革,但308至今4年有余,小黄从在野时开记者会骂人、到如今成了州议员兼首席部长政治秘书,还是开记者会骂人。林吉祥时代,敦林苍佑、许子根博士都是林老口中的巫统傀儡,到了林冠英时代,敦林苍佑变成小林最尊敬的政治领袖、只剩下许子根还肩背傀儡角色;如今许子根把国阵主席任务交给邓章耀,也让火箭团队迫不及待地把“巫统傀儡”转赠!好心,你等邓章耀真的当了巫统傀儡才来骂、会死咩?

要说傀儡,吉打州拆除宰猪场时,林氏父子(小黄,你层次太低,不好意思,不提你)做了些什么?怎么被吉打回教党州务大臣一呛就夹着尾巴开溜?最近更糟糕,吉打州通过回教法令,双林直接连表面功夫都不做、哎都不敢哎!还有当吉兰丹聂阿兹说火箭要是无法接受回教法、可以请便的时候,行动党上下除了卡巴星,所有自认非傀儡的“英雄”去了哪里?

好心你啦,政治不是让你玩的,人民要的两线制是良性竞争,是你做得好、我要比你好才对。虽然大家都知道,民联的江山是骂回来的,但做了政府就应该“止骂回做”,人民的肚子不是靠骂就能获温饱,罗马城不是一日完成,可也不是靠骂就可以建成!

之前槟州民联说老许老丁阻碍地球转,好啦,现在换个敢怒敢言的接班,怎么却轮到小黄不让地球转?邓章耀第一天“上班”,连屁都还没有时间“酝酿”,你小黄就怕得睡不着吗?去照顾你的选民啦、去执行政治秘书职分辅佐首长啦!就算真要逞英雄搞挑战,就由小黄你自己再次做出308前那“某人去哪、我就去哪”的“豪语”,好胆你就自己来,别把辛苦了几十年,刚刚享受成果的曹叔曹观友摆上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