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同人不同命!


19、5、2012 光华日报异言堂 《天窗亮话》

自从邓章耀接任槟州国阵主席开始,我们的首席部长政治秘书兼光大区州议员黄伟益先生就当上了小邓专属造型师、专门负责小邓的形象定位。

还记得08年大选成绩揭晓后,丹斯里许子根以君子风度宣布接受人民裁决及第一时间在28楼等待新执政团队,并指示党员切勿抱有敌视心理、全力配合新政府所有利民运作;接任首席部长林冠英先生也于317日在阿依淡蝙蝠洞大伯公庆祝千秋宝诞晚宴上、公开感激许子根18年来对槟州所作出的贡献,更表明重视许的意见,并准备约见进一步讨教、进一步促进槟州发展让人民过得更好云云。

岂料林首长笑脸底下玩的是先礼后兵、并非由衷之言(写到这里,不禁想起东姑阿都阿兹刚加入行动党时备受歌颂赞扬的情景),这种良好气氛不久就变了样,当民政党还傻傻的准备献出执政经验时,林首长已经换上黑脸面具、对民政党作出各种抹黑攻击,包括永远没有嫌犯的“弊案”口头指控,许子根也变成“18年来没有贡献”!

老人家说得好:“桐油埕始终是装桐油”,反对党永远是反对党、就算做了政府也还是一天不骂人就睡不稳食不安,在过去的4年里,槟州子民也习惯了林冠英团队的是也骂、不是也骂,除了一些务实议员如郑雨周先生、王国惠女士等比较关注民情之外,连以好好先生见称的曹观友先生为了党内前途、也不得不学骂人、搏出位。

这种情况延续至今,人民看到的是热闹,至于施政无方的门道,则在骂声的掩盖下,就此过了4年!

说回我们邓章耀先生的造型师黄伟益,可能是性格使然,年少得志、吐气扬眉,举凡“紧张刺激”的镜头总少不了他,像五条路小贩的煤气桶、升旗山脚合法外劳的准证、本国女性与外国劳工的婚姻结合、都和黄先生扯上关系。(幸亏这些朋友没有向火箭强人郑复荣或光大狂人甘尼学到送棺绝技,不然黄夫人又要号召姐姐妹妹救夫忙了。)

黄先生除了对外劳及低下层劳动阶级有非比寻常的“互动”之外,对邓章耀更是格外热情,从小邓第一天接过烫手山芋开始,黄先生就不间断的施展行动党惯用的“定位神功”,这就像林冠英及他的团队无时无刻唱许子根一样。在谎言说上一千遍都会变真理的常理下,日久有功,人民自然忘却许的贡献、相信许真的是“无核无能”。

现在黄伟益清楚知道邓章耀是条遇强愈强的硬汉、“bohood”这种抹黑招数对小邓无效,就只有不停的打造小邓是巫统傀儡角色,才能抹杀、掩盖这位槟州国阵新主席对人民所作出的一切努力。从国阵峇央峇鲁集会因为时间紧迫、主办当局不忍心接领援助金者苦等,把小邓的演说调到柔府集会发表的一个小插曲,说成是巫统对小邓的下马威;又扭曲小邓与槟州巫统主席对土权作出谴责的次序调反、硬说是因为巫统先作出谴责,小邓才有胆“跟尾”!

我们姑且不提行动党不敢阻止吉打州回教党通过不利华裔的22A回教法条文;也假假忘记聂阿兹呛声行动党如果不爽回教党推行回教法可以“请便”时,只有卡巴星跳脚、不见林冠英出声的事实。弱弱地问一句,身为州议员兼首席部长政治秘书的黄伟益怎么这样“得闲”搞人身攻击?难道他的选区已经成为乌托邦、桃花源,完全不需要劳心费力?难道行动党说好的两线制就是靠抹黑政敌来巩固自己的地位?难道人民给予的委托、纳税人缴纳的税金,不是要立法议员提升我们的大环境、而是让黄伟益用来养命骂人?

某前首席部长政治秘书对此感叹万千,他说现在的首长秘书真好命,不像他们以前忙于处理大小事务、一天24小时都嫌不够用,别说没时间骂人、就连搞亲子活动都要安排年假,真是同人不同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