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鸟话当官话




我很气!是的,自505选政府以来,一股气塞在心头,闷得不得了!

我气,不是因为槟州马华民政输到脱裤,毕竟人生就像一场赌局,赢时风光输了清光,没什么大不了;也不是那日防夜防的陈水扁子弹,变成破产奸商姿态出场;更不是因为漂漂亮亮的阿青姐跑到庙宇剃光头,反正剧情演到这一步,必须要有些煽情戏码让人落泪才符合观众要求!

我气我那几百万常爱自夸最优秀民族的华人同胞,竟然会被几个简单幼稚的大炮话骗得团团转,更气那睁着眼睛说谎话的政棍明明是狼外婆,却人前人后一副慈祥奶奶样!最气的还是,选举前的大炮仙,并没有因为上了神台当了官而收敛,瞎话照样睁眼而出!

这届大选最最经典的恶毒谎言,莫过于“外劳投票”,竟然“仙”得向来投票优哉游哉的国内华人同胞摸黑起早,七早八早赶到投票站抢先投票,理由是担心自己的投票权被那所谓“国阵从外国载回来的4万孟加拉外劳”抢了去!投完票的朋友不像以往般买菜的买菜、休闲的休闲,而是人手一机(平板、手机、相机)守在投票中心外以逸待“劳”!

朋友,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听过“狼来了”的故事与知道寓意吧?羊群后来被狼群咬死,教导我们撒谎是不对的,特别是一再的欺骗,只会为撒谎者带来灾祸。想不到这老掉牙的童话,竟然被我们那号称改革救国的民联阵线换药不换汤,把狼变成孟加拉外劳,结局更截然两样,童话里是牧童泪眼汪汪看着满地羊尸,而现代撒谎者却笑口淫淫看着满场的官位!

在槟城,最经典的代表人物首推白发苍苍的章瑛章婆婆,505前极尽煽情能事,505后扶摇直上槟州行政议员,当了官后的章婆婆,似乎忘记505前说了什么,就让小弟剪贴一段光华旧闻来与她共勉吧:

“民主行动党全国妇女组主席章瑛摇身变“师姑”,授两招教选民如何捉“鬼”:一是要他们唱国歌,二是检查他们左手臂上有否注射卡介苗(BCG)的记号。
章瑛说,外劳或会成为幽灵选民,并且代替国民投票。“若看到貌似外劳,非国民样貌的选民进入投票中心,要他们唱国歌及检查左手臂上的BCG记号就是最好的照妖镜。”
她说,这两招就是捉鬼的最好方法,因为曾经有选民透露,有人开始寻找“外包服务”,并且在投票日前两天,把幽灵选民载到指定地点。
“这是因为对方学乖了,不会在投票日当天才把幽灵选民载到投票中心,反而是前两天抵达,并且包对方宿食,然后在投票之后,再把这些幽灵选民送回去。”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3/04/07/150.html 

“狼来了”之所以会以悲剧收场,是那闲极无聊的撒谎牧童公信力不够,而外表看起来德高望重的章瑛章婆婆,是国内少数“女权英雌”,凡由她口中说出的,有几人敢不当一回事?于是乎,相对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我们章大导的《满城都是孟加拉》可说是风行全国、连场爆满!最后真相大白,原来在编导团心中,一众的爱国人变成《满城尽是大笨蛋》、大家被章婆婆的政治集团骗得团团转!而章婆婆也论功行赏登上行政议员,听说还有新“骂死你”官车让猫官们告别上届林首长打造的寒酸样!

选前有章婆婆的“炮”火连天,选后就轮到曹叔叔信口开河!

大家都知道,林冠英集团最爱自称清廉、透明、环保政府,上届以乘搭廉航巧遇记者、坐前朝旧车导致王国慧行政议员“扭颈”以树立“清廉”形象;再以一个胶袋20仙罚款打造环保政府;至于透明,我无法举例,皆因我怕林首长的“You Print I Sue”!

而进入第二届任期的猫政府,还没看到会进行什么利民大计,就在林首长出国度假期间闹出“青山也剃头”的闹剧!而这被剃光头的湖内山(曹叔叔口中的甘密山),在505前就已有民众爆料,不知槟岛市政局是忙着监督选举布条旗帜还是有什么其他内幕原因,总之就是看不见听不到,由得山头任宰割,最后在媒体人把事件搬上台面,众大粒人不得已才配合报界“秉公办理”,市政局秘书洪永泰先生说已在425号发出停工令于地主,而槟州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曹观友先生则信誓旦旦的“保证”:槟岛市政局将于48小时内公开非法开辟甘密山山头的地主身份,并将对方提控上庭,接受法律制裁。(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3/05/28/3.html 

结果呢?不知是曹叔叔讲错还是记者先生小姐写错,48小事变成两个月,要在77号获得测量与图测局对于非法开发湖内山的报告后才公布,而曹叔叔的说法更玄:“將以不直接方式公佈身份”。

老实说,官话我都听得多,就曹叔的这句神话,我听不懂!市政局秘书都说已发出停工令,也就是说,猫政府完全掌握地主身份,那堂堂一个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兼火箭槟州阿头,你怕什么?火箭党常爱说不怕巫统,但现在怎么连一个地主都怕?火箭党不是要带领大家朝向反贪打腐的新世界吗?如今却宁可瞒骗人民、不敢得罪地主,那还有千千万万比这地主更大条的,怎么办?

章婆婆的“狼来了”,欠下国家社稷(尤其是选民)一个道歉!曹叔叔的保证,使人民尽皆受骗!鸟说人话是可爱,而人说鸟话,特别是“乌巴鸟的话”,嘿嘿,您说,我能不气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