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难道这就是UBAH?

还记得200812月,当林冠英热还未热遍州内时,有一个男人就掌握市场先机、独领风骚把为林首长贺寿的大布条挂在自己店门前。这男人眼光够前瞻,可惜对人性的琢磨就差了一点,结果马屁拍在马肛门上,被喷了一脸的马屎,不但贺岁布条遭到猫团队大阵仗监督下拆除,还让林首长义正词严的训了一大顿!啊,现在回想起,都不知是不是双簧相声,周瑜打黄盖,一个有机会炒高知名度,另一个则借此告诉全世界,看老子我是多么清廉、多么大公无私,颇有当年许岳金为了几粒苹果香橙就把送礼致谢妇女告上官的姿态! 

今天要聊的不是拍马屁的正确招数,也不是当年贺寿布条被拆时的理由,毕竟再严正的大道理,也会随着时间的推进而前后矛盾。如果没记错,当年拆这马屁布条时,首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先生说过一番话:““布条王”大布条的问题是:没有准证、体积太大可能阻碍逃生和救灾,以及擅自印上首长肖像,因此被对付。就算布条有正面讯息或对首长有好处,也必须申请准证才能挂上;我们不会说是奉承的就不对付,抵毁的就对付。一切需照法律和规矩行事。” 

问题就出在“没有准证、体积太大可能阻碍逃生和救灾”,怎么最近黄伟益国会议员自己的服务中心挂上一面与贺寿布条一模一样的东西,不但不会“阻碍逃生和救灾”,甚至连市议员也出面说明不需要申请准证?难道在“神”的管理下,火神已经不敢胡来肆虐?为何同是自主产业,老百姓就因为“没有准证”而被拆被锁?标准何在? 

可能有人会说这些只是小事,眼睛闭闭就过去了,OK,那两性平等应该是大事了吧?槟州政府利用女市长来掩盖华裔已经被排挤出市政局主席宝座的时候,谁也不敢出声,因为林首长有章瑛及林秀琴两员口齿伶俐的女将护航,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大顶歧视女性的高帽子扣到你的头上,足够让你看不到路而摔个鼻青脸肿! 

丁福南医生质疑国际会展中心经过几十年才回到槟城人手中时已经变成残花败柳,结果被林首长以“臭男人”问候,当时火箭女将也大举出动,口径一致谴责丁医生歧视女性,让人感觉火箭党真是两性平等的救星! 

不过,林首长公开在报章上感概时下年轻人英文没有他好、顺势建议政府应该恢复英文源流学校时,枪口一转质疑女性占大学新生70%为不健康现象,此时却不见任何女权斗士为女性说话?林首长的言论原文如下:“他(林冠英)也说,另一个不健康的现象是女大学生较男生多,据了解,大学新生有70巴仙是女性,他认为,大学录取学生的标准理应以成绩杰出及表现作为标准”。言下之意似乎认为女性不是靠真材实料进入大学?又或者是男权主义根本就深埋林首长心底? 

林首长以上言论难道不是完全无视女性在追求学问努力的重大打击与对女性的极大歧视?章瑛、林秀琴等女权英雌哪里去了啊?还是就如章瑛女士所提倡的“换了椅子就要换脑袋”,早把维护平权的那一套都丢到垃圾桶啦? 


从一些“小事”,加上竞选时什么都可以免费,上台后就静悄悄换个名堂把水费涨个100巴仙的“大事”,已经充分显示民联集团讲一套做一套的专长,更别说林首长有时间替交通灯、水坝街灯开灯开幕、为28楼一姐庆生,却没空处理浮罗地滑改道改到三人枉死的不大不小事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