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难怪要“选党不选人”!



相信许多人都曾面对谈话被断章取义,当然,我们是小人物,说话不管分上下句还是前后段,反正也没谁会特别留意。不过,如果连贵为国家领导的首相纳吉发表重要言论都遭到如此招待,那就可大可小咯!

都怪新任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撩起的火头,当林首长还在享受308带来的美好感觉及派钱派得过瘾时,小邓突如其来的的自由港课题硬生生撞上林首长的软肋,其实整个猫团队也知道,只要人民警醒,那“无往不利”的派钱政策难敌务实长远的发展计划。于是乎上至首席部长、下至咖啡店老炮手,都原形毕露地展示反对党的本质、针对邓章耀攻个不亦乐乎。

最先开炮的黄伟益除了获得民青团刻意低调的零星回应之外,其他如邓章耀有没有在国阵集会上发言、邓章耀与槟州巫统主席孰先孰后谴责土权、邓章耀是否掌握实权等挑拨离间等课题,就连咖啡店老叔都对黄伟益的小题大做、无中生有,摇头叹息不敢大声维护。

继小黄讨不到便宜后,猫政府的攻势开始升级,章瑛、刘镇东、曹观友等大将人物轮番上场,战绩如何可是有目共睹,连我老婆和她那班姐妹都会说:“槟州民联除了派钱及到处树立林冠英照片的广告牌之外,好像忘记他们是政府,身为执政党不懂得提出建设性对策,一大班围着邓章耀来人身攻击,看了都“显”!”。

最新的发展是由林冠英、曹观友、刘镇东及黄泉安在国会向首相纳吉为自由港讨说法,首相的“谨此告知尊贵的议员,自由港的概念已不存在”回复,让尊贵的猫议员们如获至宝,回到槟城迫不及待的召开记者会对邓章耀左右开弓,指责他欺骗槟州人民!咖啡店的“工作队”也手舞足蹈、口沫横飞的四下宣传:“你们看,连阿Jib哥都说自由港不存在,邓章耀还要骗我们呐!”。

自由港课题确实已消声灭迹了几十年,要不然邓章耀又何必提出建议?而首相据实回答又有什么不对?如果邓章耀提出自由港课题就叫“欺骗人民”,那林首长紧随着小邓脚步说一旦民联入布、他也会搞自由港的说法又是什么东西?而林首长常挂嘴边的海底隧道又岂符合中央概念?那林首长不是欺人欺得很过瘾?怎么火箭上下哎都不哎一声?搞政治搞到如此双重标准兼宽己严人,不辛苦吗?

根据网络资料显示,原来首相纳吉在619日给予林冠英国会议员的书面回复还有大家不知道的一段:“虽然自由港概念概念已不存在,不过中央政府知道槟州国阵最近建议以新概念来激发州内的商旅业经济成长,根据人民的回馈、支持以及创新建议,中央政府将给予开放、正面的考虑”!( https://www.facebook.com/PenangKini

不知为何,上述这段回复从来不见民联朋友提过,可能林首长贵人事忙,看信只看半封,也可能看到了,一时忘记提起,但重点是,首相正面看待自由港课题的真相已经大白,民联朋友是否应该对小邓说声抱歉?就算小小声也足以显示民联朋友还有一定的气度与诚信,虽然大家都知道小邓不会在意这些,也不会开口闭口控告人!

重要如首相的书面回复都会“被看漏”,而政治人物也可以信口开河指控他人欺骗、过后不了了之,走笔至此,使我想起脚踏实地、敢作敢当的郑雨周先生,如果火箭党内有多几位说真话的郑先生,相信也不必一直鼓吹“选党不选人”这个又老又臭的烂口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