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不管白漆黑漆,能捞票的就是好漆!




小弟曾经在2010年写过一篇【下届大选拆什么?】,内容讲述308前两天,当时的在野党租用韩江中学大草场办万人造势会,出席的6万人带着滚滚热血回家,准备大选投票把国阵干掉。可能有人嫌群众大会主菜不够辣,再来一碟辣椒仔、就是隔天如雪球般全国滚的短讯:“XX不满韩江学院借出草场让行动党主办聚会,秋后算账撤销学院准证,目前学校招牌已被拆除,请转发此短讯”

当时许多接到短讯的朋友都跑到韩江学校看个究竟,果如其然,韩江的金漆招牌被拆下了,你说,稍微有血性的,是否要把国阵踢出场?于是乎,接下来发生的,你应该都知道,槟州国阵死剩巫统,马华民政连根拔起!至于大选过后校方的澄清、被校工擦得闪亮的招牌,都无碍槟州新主接掌政权。

这就是当下的政治,不管事实如何,不管你欢不欢喜,只要在关键时刻让情绪影响你画票的手势,就能够起着造王作用。

随着大选跫音日益逼近,各种各样小动作犹如潮水般、一波接一波让大家喘不过气来,先是早些时候多位火箭议员的服务处挂死鸡死猫泼漆,接着是安华先生的豪华改装巴士被泼漆兼爆大镜,最新发展是火箭槟州总部及多个服务中心一夜之间遇上“红漆公”。

遇上这种状况,朝野人物包括小弟当然都循例发表谴责恶徒的文告,但内心怎么想可就天马行空了吧?毕竟马来西亚是言论自由的民主国家,连黄伟益无中生有的指责“邓章耀指使小女孩捣乱反莱纳斯投票”、都能够以一句“开玩笑而已、别小题大做”而不了了之,那咱们猜猜“红漆公”的来头与用意更加不必大惊小怪吧?

先说这“红漆公”的动机,不需要博士级人物思考、就陈嘉亮这么笨的家伙用屁股想都知道,这年头,泼漆已经沦为价廉物不美的伎俩,非但引不起共鸣,还会为“受害者”增加同情分。

不过话说回来,可悲的是,制造悲情也要看你有没有本钱,今天换作是国阵,就算整罗里的漆往总部倒,也可能会被归类为该死及苦肉计;相反的,当红子鸡火箭只要稍微哎那么一哎,大把同情心如雪花般飞着来!
 
所以说,这火箭总部及三个服务中心的红漆一泼上去,大选时的火箭票又不知增加多少了,那请问,有哪一个脑残政敌会这么笨、半夜不睡觉的往火箭头上淋漆为他加分?

再说,由火箭提供的闭路电视短片显示,这红漆公还真内行、仿佛知道监视器的安装位置,懂得避重就轻,加上现在满岛都是林冠英的紫衣卫队,换作是你,你敢泼、或知道要往哪里泼吗?

总而言之,这红漆公所带来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增加人民对国阵的“肚烂”、厌恶被制造出来的国阵野蛮印象。特别是林冠英第一时间就对报界说:“这次泼红漆行为是有预谋的策划,目的是企图推翻槟州民选政府”!

好心你啦,大部分国人已经长了智慧,相信不会反对“泼红漆行为是有预谋的策划”,但对所谓的“企图推翻槟州民选政府”应该没几个人会认同,如果泼一泼漆就能推翻政府,那相关单位这些年来又何必策划数不清的上街示威数字运动?直接到纳吉住家、首相府泼漆不就成功入布啦?林冠英这说法也太侮辱民联支持者的智慧了!

至于我个人的看法,除非你打死我,要不然就算打得我唉唉叫、我还是要大声说:这个红漆公不可能是国阵这边的人马!

看来大选越接近,类似闹剧也会越多,说不定几时台湾选总统时的“两颗子弹”也会漂洋过海来斗阵(凑热闹),希望到时内政部、国防部、还有咩部乜部,能够调动三几营的特种部队,为国内的政治人物提供严密的保护,现在的人不怕三军戒严,只怕自导自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