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看你怎么说!




周四(920日)槟州民青团开了一场记者会,为前民政党元老拿督陈锦华老先生喊不平。

起因既简单又复杂,简单的地方就是在小食馆巧遇拿督陈令公子陈智铭,说起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又玩人身攻击政治、不教训不行;复杂的是,黄伟益之所以会以拿督陈的住房问题作为攻击点,起因在于沙尘滚滚、纠缠不清的山竹园人民组屋变专科医院开始,槟州猫政府使出管用的比烂招数,意图以“我掌握你臭底、谁也甭笑谁”来转移山竹园土地弊案。

猫政府无法解答为何山竹园计划会从前朝的人民组屋,变成私家专科医院,期间又花招百出让人眼花缭乱,一下子说是老人医院、一下子又说地段不够大无法建组屋、后来又说已经公开招标予私人界,无论如何解说,就是无法自圆其说。

先说地段大小,根据条例,兴建一个可负担房屋计划,确实需要2英亩以上,但山竹园并不是一个单一计划,而是延续旧有人民组屋园区的第二栋高楼建筑,在既有基本设施的情况下,1.1英亩绰绰有余,如果连组屋都不能建,那猫政府把此地段卖给私人界,又怎样建楼高30的医院、酒店、停车场的大计划?

叫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猫政府带人民游花园兜圈子,彭文宝在今年620日对媒体说,槟州将打造本区域内首创“乐龄医院”,料使槟城成为本区退休“养老天堂”,将槟城医疗旅游推向另一高峰!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2/06/21/17.html),可是短短一个月后,却被邓章耀踢爆原来不是什么乐龄医院,而是吉隆坡牙医中心有限公司准备申请为建立专科医院,更让人无奈的是,掌管槟州地方政府的曹观友先生及槟岛市政局主席都对此计划撇清说不知道!(http://www.laksou.com/News.do?doNews=viewPoliticNewsDetail&id=18511)气得胡栋强要公开问上述两位大头:“什么都不知道,做什么政府?”

OK,再说槟州猫政府常挂嘴边的“公开招标”,既然此地段经已由私人界成功标得,那为何还可以双倍价格转卖给国阵?你猫政府的公信力去了哪里?那不是比七月普度主办标福物的民间团体都不如?以后还有谁敢标你猫政府的东西?

演变至此,单纯的人民组屋变成了两个阵营的拉锯点,猫政府方面更扩大战线,把前朝几个利民计划拖下来以图鱼目混珠,端坐家中颐养天年的前市长拿督陈锦华更因看不过眼送了一个“骂人一流,做事下流的猪哥神”称号给林首长。

根据前朝官员说法,猫政府拖出的几个质疑,都能理出来龙去脉,如敦林大道一带的发展,前朝政府卖的是海,槟州人民获得的是发展商填出来的实地与免费大道;丹绒道光的斯里槟榔填海造地计划,从原本的发展商失败开溜、到新人接手,这片从无到有的“沧海桑田”又为槟州人民贡献多少税收?当然,如果前朝涉及贪污滥权乱卖地的话,林冠英早就把许子根告上法院了啦,林某连发问的记者都给予“You Print I Sue”的恐吓,以林冠英的眈眈猫眼,要是许子根曾有什么行差踏错,还不洗干净八月十五进去蹲咩?

好端端一片人民组屋用地,在政治口水掩盖下变得泛滥,猫政府方面更把战火烧向退休多年的闲云野鹤,像黄伟益说:“他(陈锦华)现在住的Silverton豪宅,是不是整座公寓内最大的单位,及他以多少钱购得有关单位”、“若他无法解释清楚这些,他骂什么都是假的”。

拿督陈既然让其公子陈智铭在我们民青团的记者会上放话、只要林冠英回答搬往Pinhorn Road 25号的详细内容及爽快交出山竹园地段,拿督陈就会回答黄伟益的问题。

虽然拿督陈已经不是公众人物,但也原意对自己的私宅作出解答,那林冠英身为堂堂首席部长,用的又是百分百的人民公币,是否不该再隐瞒当年为何搬离首长官邸?到底25号豪宅的主人和山竹园买家有何关联?官邸的大白蚁小红蚁经过三年修身养性、是否还会再吓唬林家少爷?而林峰成行政议员曾说要把官邸当外国贵宾迎宾馆,那既然外宾都能够住,为何林冠英就不能搬回去?官邸倒塌只压冠英不压外国嘉宾?

太多的问号,都怪黄伟益只说私隐不谈政策而惹的祸!如果有人问起黄伟益,从拖欠PTPTN、四条路老家被迫迁、再飞黄腾达住豪宅,这一路走来历经传奇,不知他要怎样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