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你到底想怎样?




兜兜转转,山竹园事件还是在猫政府的口水阵中原地踏步、进展不大,不过从此事,让许多人感到林冠英的行事标准不是那么单纯。

从一开始,这个前朝划定人民组屋地段被静悄悄的“公开招标”,我是没见识兼没钱财,完全没听过猫政府什么时候公开拍卖这片地,不知你有听过吗?无论如何,在国阵青年团带着记者团爆料的时候,猫政府提出多个回应版本,有死口不认版、有地小难建版、有乐龄医院版,就是没有人民组屋,你吹咩?

一个政府、多种回应,从首长政治秘书到行政议员再到首席部长,每个人都有出众的辩才,直叫人眼花缭乱,但作为重点与焦点的人民组屋,却只有不识趣的国阵青年团在唠叨!

及至国青团爆出山竹园地段得标者与林首长那租来的豪宅有着千丝万缕时,白发苍苍的彭文宝行政议员跳出来骂人,他自己招认与豪宅主人P小姐的堂兄妹关系(虽然从来不曾有谁指证他们是亲戚),更承认他堂妹与林首长的匪浅关系,但说话之间留下一个尾巴:“我们是佛教徒,不要逼我们忍无可忍”、“如要对付我,我随时奉陪,庆幸的是,他(胡栋强)的祖先保佑他,遇到我们拜佛的人”。

彭大议员的话中话令人费解,你搞政治就搞政治,拉宗教下水干嘛?如果依据彭老的思考逻辑,若说身为佛教徒的彭文宝是能忍人所不能忍,那作为天主教徒的林首长又怎么样?是能忍还是不能忍? 能忍的是怎么忍?不能忍的又会是怎么一回事?可惜彭老没说。

至于彭老的第二句,那就更耐人寻味了,在整个山竹园人民组屋事件里,买卖双方是猫政府与私人公司,关彭老屁事?不就是一个会随时随地请出他人祖宗的政治人物,谁要对付你彭文宝?如果身为堂哥就要跳出来“也文也武”,那亲爹亲娘又该怎么办?不是要上京告状?要是彭老感觉来届大选上阵机会有变,应该找的是林吉祥而不是胡栋强,对胡栋强发威只会显示火箭的欺善怕恶、为老不尊欺负小孩,有损彭老那一夫当关、舌战群雄的过往形象!

说到祖先保佑,胡栋强和彭文宝都实在有够幸运,就在堂哥为堂妹出头呛声后不久,小胡的爱车受到严重破坏,前后大镜爆裂、红漆公当头,整辆新车现在还瘫痪在民政党总部,小胡靠的是民众借车代步。

你说,要不是彭老事先声明他是个能忍的佛教徒,面对恶搞的小胡会不会胡思乱想?原来啊,搞政治搞到把宗教拖下水还真有一点用途的。既然彭老事先就说他是“能忍的佛教徒”,谁还会这么缺道德、臭心肝的怀疑他指使红漆公办事?对不对?

至于小胡的幸运,那更完完全全如彭老所说的是祖先有保佑!你想想,如果不是小胡的祖先显灵、来报到的不是红漆公,而是开山刀哥、子弹叔,又或者烧车伯等,那又会是怎么样的下场?哎呀,单只是想想就不寒而栗、鸡皮疙瘩掉满地啊!

现在红漆公事件告一段落,眼见焦点又要回到人民组屋,我们尊贵的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先生又说要国阵把买地钱捐给学校,这难免又让人思疑猫政府这地到底是要卖还是不卖?不卖就直说无妨,反正也吹你不涨拉你不长!

如果要卖,干嘛派出黄伟益多多来讲、更设下30天交钱限期?之前堂妹关联公司“公开得标”时,是否也有30天缴款的限制?如果有,那没话可说,你猫政府英明、小弟在此磕头谢罪!要是没有的话,那只针对国青团的30天限期加上黄伟益的乐捐建校论,这双重标准到底是以民为本,还是以为人民都很笨?我想不通!#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47195?tid=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