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别开玩笑了啦!




终于明白“狗咬吕洞宾”那种好意被扭曲的感受了!

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与高渊区国会议员对呛,政治秘书对国会议员提出的洛威乐狗称号似乎甚感满意,回呛说:“他说我是洛威乐犬,这至少是一只名种狗;比他像一只杂种狗好!”

既然政治对呛中有人愿意自认是狗,那后续行动当然得往下演,所谓输人莫输阵,不然等下被人说让狗给吓怕了怎么办?于是乎,奉送狗嘴套、敦促首席部长为家中的名种狗申请狗牌等有买有送的政治花招、随着山竹园地段与豪宅便宜租的课题一齐奉上,就像罗兴强堂堂一个行政议员也要玩送镜子一样!

目前的大环境,你不花点心思,一旦媒体不“应酬”、缺少媒体关注,你有多强的论点也枉然,许多时候摄影记者还会兼任政治人物的“武术指导”、教你怎么摆姿势!不过宣传归宣传,原则还是要遵守,就像我们不会主动叫黄伟益为狗,但一旦对方自认的情况下,大家“跟进”那又有什么不对?

而黄伟益的回应就有些不上道,他对我们提醒首长为他申请狗牌、以逃过市政局杀狗队射杀厄运不表感激也就算了,还说什么:“我认为他们很过分,我们根本不应该将政敌标榜为狗,这是很卑鄙的行为”、“我们也可以说他们是巫统的走狗,但我们都不曾用这么下流的形容词”。

哇老诶!要是不了解黄伟益的过往行为,还真会为他的义正词严感到羞愧难当、无地自容,不过黄伟益先生真的像他自己说的那般完美神圣吗?或许贵人事忙多忘事,在78号林蔡双王辩时,黄伟益被人录下一段狗言狗语的骂街短片已经被发上优管(Youtube)、网址是http://youtu.be/-NYS0Q90a7o ,黄先生在短片中的表现如何,就由读者朋友自行上网观赏。我要说的是,骂国阵人是狗的感觉可能很爽,那当自己承认是名种狗而被送狗嘴套时就别喊冤,毕竟过往“死”在您狗嘴下的“冤魂”难道还嫌少?

谁都知道,狗言狗语对民生问题、国家建设,一点好处都没有,不过啊,大家要苛责也先往国州议员或政治秘书等身上指去,没有这些大人物作出榜样,底下的小家伙又哪会照办煮碗?

其实不只“狗话”没营养,槟州当下的比烂抹黑政治环境又对人民有什么助益?一个健康的轨迹应该是执政党推行政策、反对党提出建议,就像首相纳吉不停歇的政经文教大改革、废除恶法、推行新法。但眼下槟城的政治环境却好像是完全颠倒,变成反对党特别是国阵主席邓章耀提出积极施政方针,执政党民联几乎所有行政议员都变成往鸡蛋里挑骨头的杂工!

邓章耀提出自由港,执政党大员就说你们国阵是中央政府,应该马上执行才对!好心你啦,升旗山脚的Kancil停车场够是中央拨款、槟州政府执行咯,结果如何?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一句“不知道”,人民马上不见了1300万!

还有那不是弊案的陈合裕案件,林冠英政府一接到法院的4000千万赔偿判决,完全不想怎么上诉就迫不及待作出赔款动作,最后翻案成功,才来怨叹赔出的钱要怎么收回!

如果现在中央政府施行自由港制度,你说,以林冠英的性格、以槟州执政团队连停车场都建到失败的素质,能够理解邓章耀的构思吗?有足够能力运行吗?别开玩笑了啦!

再说邓章耀提出打枪埔一屋换一屋计划,即刻受到掌管州内房屋部门的黄汉伟行政议员质疑其可行度。好心你啦,你民联做不来,不代表别人不会做,作为现任政府的民联,应该告诉大家,让你继续执政的话,你要怎么做,而不是呛说别人是骗子,而自己又5年来连一个地方大蓝图都无法推出、连交通大蓝图都要赖中央不配合,可是你林冠英做好蓝图呈交上去了咩?!

明眼的朋友们,自从民政党失去槟州政权,我们曾几何时主动做出“不仁”的动作?有哪一次不是先由林冠英团队做出挑衅、我们才被逼还手的?就算是老人家陈锦华怒骂林冠英为“骂人一流、做事下流的猪哥神”、也是因为老人家被无端拖下水,不然你以为颐养天年多年的他,会吃太饱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