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别再“下衰”槟城人!




308名句“再转变,投火箭”,投了火箭果然天天变!就以山竹园人民组屋地段被卖事件来说,熙熙攘攘、战情起伏叫评论佬感概计划追不上变化。一片前朝预留作人民组屋的地段,一下子已经“卖掉”、多下子又向别人追钱,谁要是有命水认这类人作岳父,真要问清楚,会否一个女儿许出几个女婿?

上面的“卖掉”要打开关引号,是因为林冠英集团说话不用本,前言说公开招标被合理市价买走了,后语又说土地还在州政府名下、随时可以价高者得,叫人往后不知要怎样看待这猫政府的“公开招标”!

最新的发展是这地段(Lot 305/306/313/314)于20111110日起、就出现在一份吉隆坡国际牙科有限公司向银行贷款马币11494176.00的大马公司注册局(SSM)年报文件里!(读者朋友可到小弟部落格参阅http://sbpgrm.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9.html
这最新战况是槟州国青团宣传主任方群龙于2012116日无意中所挖掘,首长政治秘书黄伟益第一时间跳出来回应,说这家公司是以本身信誉向银行借贷,并不是将土地抵押给银行。
OK,我们相信首长政治秘书不是“开玩笑”,也相信这吉隆坡国际牙科有限公司和银行界的关系与本身的信誉,更相信山竹园还是槟州政府所拥有的土地,那为何这土地Lot号会出现在一家公司的SSM资料显示里呢?如果说这公司获得某方面允许把这地段列入资产报表,那又是谁作出的决定?为何还可以同时向槟州国阵献售?这其中来龙去脉,我是抓不到球啦,要是你懂,请教教我。
说到林冠英政府的“变”,在这个山竹园课题里是发挥得淋漓尽致,林首长这边说30天限期已至,不再展期让国阵买地,可隔天黄伟益却说再给多30天让国青团筹钱!这给与不给,到底谁说了算?
还有一个“变”,就是“买地先还钱,文件没得见”!朋友们,就算买一辆摩托车,也签约签到手软,更别说土地、房屋买卖,所谓一入侯门深似海,买卖合约进入律师馆后也深不可测,少少都要几个月,如果都像林首长这种“高效率”、不必文件就要收齐款项、完成交易,那些买卖合约律师岂不都要喝西北风?
林首长眼看这个山竹园雪球越滚越大,人民也不再像308初期那么一面倒相信他、认同其先交钱后谈细节的做法(何况以林首长的舌灿莲花,会不会发生钱入光棍手,一去不回头的情况,谁也说不准),又使出其他的刁难伎俩,就是一定要国阵领袖名列山竹园发展公司董事局,好心你啦,胡栋强端着20万定金上光大,就已经被网络枪手抹黑为洗黑钱,如果小邓等国阵领袖成为董事,岂不又被说成“国阵朋党瓜分人民产业”?一般小孩虽然没见过鸡走路,但有谁没吃过肯德基?我们虽然不会使林首长的奥步,但林首长下一步要怎么走,多多少少都猜到一点的!
如果林首长真心痛改前非、要这片土地重新变回人民组屋,只要大方拟定一份合约,注明土地Lot号、建筑用途、兴建期限,难道还怕邓章耀会变来建造自己的红毛楼不成?这跟谁是公司董事又有什么关系?难道一定要是林首长的房东才有交易的权力?
 
事到如今,林首长也别再讲多错多,反正这地就是无法再卖给彭文宝堂妹的关联公司了,倒不如爽快把这个热煎堆塞到槟州国阵手里,反正地方政府掌握在火箭手里,到时也别说刁难这么难听啦,只要抓正来做,还怕不能把槟州国阵玩得团团转咩?又何必把小家子气尽露人前?
还有一点要提醒林首长,国青团长胡栋强已经公开展示山竹园第二期发展公司的注册文件,证明缴足资金为20万而不是林首长嘴里的2元公司,希望林首长认真看待这个讯息,别让身边的弄臣给糊弄、而开口闭口2元公司,堂堂首席部长闹这种低级笑话可是“下衰”我们槟城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