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光大之道的建筑准证在哪里?

光大之道这计划,从提出到动工,前后不到2个月,工程场地连一片告示牌都不见,到底内里有什么蹊跷?

一般建筑工程都需要提呈图则与市政局,经过会议议决才给予开工,其详细资料也书写于告示板上以供民众了解,但这个光大之道却一反常态,不但动工迅速,就连详情也欠奉,还要等到民青团召开记者会才获得市政局主席承认错误。

这不仅让人产生疑问,到底这计划是否经过合法程序批准?还是猫政府一手遮天的杰作?

白云山西餐经营了数十年,一句非法就劳师动众出动红车除之而后快,光大周边建筑就可以堂而皇之不需置告示牌?

难道州政府属意的建筑计划就可以超越一切程序吗?那林冠英挂在嘴边的“非法就是非法,不可以当合法”岂不是自打嘴巴?

看来号称透明的猫政府也不过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