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今天我讲了我想讲很久的话

今天民政党宣传局尾牙暖炉会,出席者都是槟州民政党活跃份子。席上设自由发言环节,我也获得发言机会。

非常直截了当的,我说,今天的民政党,该硬的必须都硬起来,不只是民青团,党高层应该在面对全国课题时敢敢呛声,如果一味退让协商,只不过会让行动党更大的把柄,就像一向来林冠英攻击我们的,他说我们民政党错的是担当巫统的保镖。

今天我国全民很大部分特别是年轻一代,对传统政治产生不满,我们都说这是巫统的横蛮无道所造成的,但这是真的吗?难道不是不是国阵成员党五十年一路走来宠出来的吗?

一个小孩子自小受到家长的溺爱,长大成人不变魔王的百中无一,巫统霸权就是这个小孩子,当年敦林苍佑掌政槟州时,巫统岂敢爬到我们头上便溺?可今天我们照片被撕、被践踏,还完全展现唾面自干的“君子风度”。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们还要忍到什么时候?我们还有什么需要忍?

308我们不是败给林冠英,我们不是败给民联,我们是败给没LP!

4 comments:

  1. 亮兄,虽然不平则鸣是你的本色,敢怒敢言你的原则,但是有时这样的举动会令人反感,尤其是不喜欢听这些话的人。

    但是,我同意的是,如果民政再不做出改变,休想再下一届大选赢得任何席位。尤其是现在的人民对巫统是那么的反感。

    ReplyDelete
  2. 所谓跪着生不如站着死,与其要为虎作伥,不如退而自处。

    这世界不一定要做官才过瘾,说出心中话也是一种痛快。

    ReplyDelete
  3. 欣赏你的志气!

    希望你的这番话,能为民政带来改变,带来新希望!

    祝福你。

    ReplyDelete
  4. 是谁没LP? 还不是民政吗?软弱,无能,怕死,没远见。。。还有就是不会自我检讨。。。。
    好好的槟州被搞得一团糟...

    民政的存在还重要吗。。。?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