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连阿窿都不如

不管街招还是报章广告,阿窿都先注明“资料保密,绝不外泄”,也就是说不管你借贷成功与否,都只是你与阿窿之间的秘密。

今天华堂向州政府申请新春庆典经费拨款,你猫政府不给也就算,干嘛要假借民意公开华堂的预算?

姑且不论预算之正确与否,都是州政府和华堂之间的一份协议,一种双方的承诺,你情我愿,不管成败,谁也不欠谁。

而华堂向报界透露今年没有获得州政府资助也是常理,不然如何向广大会员交代?你州政府既然已经搬出一大堆理由来拒绝,连华堂宿敌也站台呛声,彩都拿尽了,还要钉多一耙,这和赶尽杀绝有什么分别?

对付华堂就如此狠辣,面对马来人却屈膝奴颜,看来槟州人民真的选对了,不然哪有这么精彩画面出现?

问题是,这样做岂是一个时常强调有能力的一州之长所该为?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