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脸皮厚到没人有

马六甲人是否凶悍好斗我们不知道,但从历史书中我们可以看到好些拿“克里斯”短剑的好汉都在马六甲王朝兴盛时崭露头角。

现代的马六甲人又是否还延续前辈的好战精神?

槟城在注重人文管理的许子根治理下,虽然没有大蜕变,但各方面都安居乐业,民风淳朴。

308后,林冠英大便拾到香蕉,无端端当上槟州首席部长。从此语无伦次,好勇斗狠心态暴露无遗。

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不管是善意批评还是指点错误,都被他一律当作斗争对象看待,誓必斗垮为止。

除此以外,林公冠英也是否认症候群患者,一味否认抹杀前朝政府的绩效,像最近一直强调槟城的外资都是他的功劳。

试问一下,这位林公冠英先生,如果您今天当上某非洲小国的领袖,这些外资是否也一样到那个国家投资?

如果不是,那我只能说,大首长啊,请不要再拿人家的屁股当脸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