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浴火凤凰

巫统对马华和民政的分而治之,几十年来从没有停止过。当民政还有实力时,巫统当然会视之为阿邦阿烈,如今家道中落,还鸟你咩?

如果民政党还梦想当一个全国性的多元民族政党、来与马华分庭抗礼的话,那不过是痴人说梦、自己刮自己爽而已。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与其靠分散各地的山头来充场面,不如集结所有力量在槟城尽地一煲。

来届大选,如果还是靠拢在巫统的羽翼下继续当个听话的小孩,很可能会连底裤都输清光。

倒不如重新擦亮民政党的招牌,在槟城以监督者的立场来打一场生死战。以民政党的软硬体基业,要杀除一条血路几时都比行动党有利。届时如果马华还要继续婆巫统的LP,那就让他们婆到饱算啦。

知易行难,但不置之死地当只浴火凤凰,不要说重振家业、要活命都难!

6 comments:

  1. 这只是嘉亮兄的见解,其他的党员又是否认同您的说法?有些事,说起来可容易,但真正要做起来,真的还比简单。就好像林冠英,给了人民许多的承诺,但是有多少是已经实现的?

    ReplyDelete
  2. 如果怕人不认同而不敢说,那天下岂不太平?

    古人有云,知易行难;但总该有人开步走的,跟不跟、爽不爽,悉随尊便!

    ReplyDelete
  3. 我反而觉得在适时时把事情拿出来讨论,总比像蛮牛横冲直撞,把自己撞伤来得好。在一个团体里,说的是大家,而不是我。上面的人,迟迟不敢做决定,可能他们需要顾虑的实在太多了。

    ReplyDelete
  4. 民政黨可以和林冠英合作!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公正党还说差不多。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照镜吧...民政有资格和别党合作吗? once a puppet, always a puppet..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