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四百万的下台阶

一个小小民青仔召开记者会揭发双轨铁道被为难的事件,引起半个州议会来对应。

大小YB引经据典数家母达的不是,一会儿建铁道引起水患、一下子为民喊冤说赔偿不足,逼急了甚至祭出停工令!

其实以此计划从南到北好几百公里,难道真是像林冠英口中这样手枪吗?
如果赔偿不足,那为什么居民租户都引颈期盼尽快复工,以便赔偿金快点到手呢?

说了一大堆,演了一大套,原来是为了钱啦!
只见我们的林冠英大首长,带领阿都马烈、曹观友及罗兴强,召开记者会宣布让家母达开工,因为4,000,000入袋了!

那以前种种比如昨日死,今后条条大路从此通罗马!

什么为民请愿、一切站在人民角度、停工不含政治因素等等,原来都是镭脸,财可通神、更可通观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