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魏公公眼中的人民都是老鼠

在布条王事件中,黄呸呸说要在光大选区成立猫猫特工队以对付悬挂非法布条的商家。

后来我在报章上酸他为主导东厂锦衣卫的魏公公,好好的选区服务队变成对付民众的锦衣卫。事情也不了了之。

今天阅报,猫猫特工队还是出炉了,不过宗旨从对付人民转而被美化为抓老鼠的猫公。

以前叫飞上枝头变凤凰,如今是爬上光大成猫公。有人不做要做猫,政府行政以猫为号,巴士上路也以猫为名,如今更把平民百姓当老鼠,叫咱们这些平民百姓情何以堪啊?

古代人一般都管老虎号称大猫,如今我们的火箭猫,如果继续如此横行霸道、不把人民放在眼里,难保有一天小猫变大猫,那就代志大条咯!

黄呸呸啊黄呸呸,你自甘堕落、自鸣得意也就算啦,干嘛把槟城人都变成禽兽呢?

2 comments:

  1. 那些只是代號罷了啦!別管他們啦,不然人家說你小器。

    ReplyDelete
  2. 这也是,不过大家都不管,那肯定变大猫,小气就小气吧,总要有人当小丑啊。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