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新年轮水


印象中只有在电影七十二家房客或功夫里看过排队轮候取水的镜头,今天终于在2009己丑牛年的第一天亲身经历。

号称全马第二大华人新村的沙登新村今天整天制水,打电话给美女议员说已经回乡过年了,请直接询问水务局。

官说晚上八点将局部供水、十点全面恢复。但十一点当水车出现在篱笆外时,感觉告诉我代志大条,不是这么容易善后了。

果然,水车员工说要是明天还没有恢复正常,他们将再次提供运水服务。

天啊,都什么年代了,还会在无预警的情况下完全断绝水供?

马来西亚的Boleh跑到哪里去啦?怎么20世纪60年代的情景竟然出现在21世纪,到底问题出现在什么地方?是平时检修不够还是应急机制不完善?衣食住行都无水不行,政府应该给当地居民一个交代。

这时真怀念槟城常年无休且晶莹透彻的自来水,平时刷牙洗车都很少有愧疚感,如今洗澡还庆幸岳父的忧患意识够强,常年备妥一大水池当储备,不然我要干洗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理所当然的享受着身边的一切,只有失去时才会珍惜、懊恼,看来我要多加检讨了。

1 comment:

  1. 《变天乱象:挖蛙,哇!》讲座会

    霹雳变天震惊全国,却也令人重新思考在野党领袖安华曾信誓旦旦通过 916 变天大计,以拉拢国阵国会议员组织全民政府的手段,是否也不具备道德基础与合理性?

    眼见政局的动荡多变,槟州大专生毕业青年协会 ( 青协 )自去年与槟城人民之声,凤凰友好联谊会联办《 916: 独立再造 ? 》讲座会后,如今联同韩视新闻中心,为你带来《变天乱象:挖蛙,哇!》讲座会 ,再度探讨跳槽夺权是否真能够还政予民,抑或对民主制度造成更大伤害。

    《变天乱象:挖蛙,哇!》讲座会详情:
    日期: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时间:晚上 8 时
    地点:韩江学院
    入场:免费
    语文:中文

    3名主讲人:
    黄进发(政治学者,英国艾塞克斯大学比较民主化博士候选人)
    黄伟益(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兼光大区州议员)
    黄文强(公选盟北马协调员)

    任何疑问,可拨电联络刘嘉铭(012-4520913)或李发成(012-2536565),电邮为:i1freedom@yahoo. co.uk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