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我们是马来西亚人!



那个扬言“火箭要是不爽伊斯兰国伊斯兰法可以请便”,让林吉祥林冠英哎都不敢哎的吉兰丹州务大臣,也是民联三党形象最清高的聂阿兹聂老先生,日前在一场讲座会上说,当下的一马援助金热潮违反伊斯兰教义,并指派钱吸引人的做法,与撒些谷粮吸引鸡只、撒些稻草吸引牛没两样!他是这么说:“但若我们要传教,要叫鸡只或牛只来听演讲,它们哪会来?所以我们给些东西,给个10令吉、50令吉(那人们就会来)”

我们先别讨论派钱政治的优劣,反正这个课题谈起来没完没了。单拿聂老的矛来攻一下民联的盾,那林冠英的派钱计划从来都是非选民莫属,怎么聂老就不闻不问?难道在聂老熟悉的教义中,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聂老会尽情侮辱申请一马援助金的中低收入族群,应该是民联基层没有向高高在上的他报告,一马援助金并不限于国阵支持者或票投国阵者,而是涵盖国内收入少过3千令吉的430万个家庭,及270万名收入少过2000令吉的个人,甚至不管你是不是火箭行政议员的服务队副主任夫妇!

在聂老把一马援助金申请者形容为鸡牛时,他应该不知道,在槟城,林冠英先生把100令吉乐龄回馈金获益者,以“百元钞票半遮脸”的形式高挂在主干公路旁的大型广告牌上示众吧?

身为一个丰衣足食、养尊处优的宗教兼政治领袖,聂阿兹老先生应该知命惜福感谢神,所谓有头发谁想做癞痢,收入丰厚的又有谁想申请补贴?贪图填表等待排队奔波的爽啊?

首相纳吉对聂老的说话这么反应:“吉兰丹州务大臣拿督聂阿兹发表接受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BR1M)的国人等同畜生的言论,严重侮辱需要援助的国人。国阵政府透过津贴提供给人民援助已久,政府每年拨出300亿令吉,作为间接性地提供人民津贴,这也造成一些不配获得的,如富人也获得,甚至发生了走私及境外出售柴油的问题。而一马援助金就有特定目標民眾,我们则根据內陆税收局的资料鑑定符合资格者们,也只有他们(成功申请者)获得援助。”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43832:&Itemid=113

说过聂老的家畜论,民联还有一个考验人民智慧的搞作,就是唐人街的恩惠。

火箭最能言善道的接班领袖倪可敏先生在他的面子书说:“吉兰丹州政府设立〝唐人街〞--尼查致词时也宣布,吉兰丹伊斯兰党州政府巳经决定在38日把哥打峇魯的苏丹花园街(Jalan Kebun Sultan) 提升为〝唐人街〞,该地区可售卖酒也可卖猪肉,为了彰显多元文化,伊斯兰党州政府也将该地列为州旅遊景点。欢迎大家按赞(Like) 及分享(Share),把讯息广传出去!”

唐人街,是华人先辈散居世界各地时用血汗打出来的小天地,是旧时代洋人当道下的我族骄傲,可不是洋人鬼佬的恩赐!说到唐人街,小弟想到的是,李小龙往鼻子上一抹、口中喊出的那一声“啊咋”!

但在马来西亚,特别是民联火箭质疑国阵“一个大马”的公平程度时,却有民联州属要为华裔划地为营设定吃肉喝酒的唐人街,这是什么道理?难道国阵管理下随时随地吃肉喝酒的自由(你别拿宗教场所来抬杠),转到民联手中就要由你伊斯兰党指定、还要奉天承运谢主隆恩?民联说好的平起平坐去了哪里?以民为本变成以伊斯兰党为本吗?

当吉打州由前国阵政府管理,一些小拿破仑官员规定猪肉商必须以黑玻璃装修店铺时,大小火箭倾巢而出为华人打抱不平。OK,现在吉兰丹聂老的政府要在一个大马的国土上,切割出一个猪肉专区、一个啤酒专区的时候,最爱说华人在大马是二等公民的倪可敏先生,不但不敢反对,甚至还自我矮化的为伊斯兰党这种侮辱举措歌功颂德!就算要为名下公司购得位于吉兰丹的万亩良田感恩图报,也无需放弃族群原有权利、哈腰陪笑吧?

我们不是畜生、也不是“在唐人街才可以吃猪肉的人”!我们是堂堂正正的马来西亚人,应该缴的税,我们有缴;应该申请的福利,我们会申请;何时何地吃肉喝酒,我们有分寸!伊斯兰党要当马来西亚霸主,先问过我们手中一票,别以为依仗火箭行动党为马前卒就能为所欲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