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人在屋檐下?



所谓人红是非多,党红也一样是非不断,火箭党就是一个好例子,不管在呛人还是被人呛,槟州火箭都是当红炸子鸡!

先是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先生带着社青团到民政党总部踢馆,为的只是前进体育会这个民间团体所举办的“2013槟城跑”,初版的报名表格上印有自由港概念图案,不知怎么让黄秘书联想到民政党,就此紧咬不放,凶神恶煞的跑到民政总部抗议闹场。

另一方面,伊斯兰党党众因为不满火箭秘书长林冠英先生的“阿拉”论,更火滚火箭主席卡巴星先生对伊党最高机构的宗教司协商理事会作出干预性言论,导致伊党丹绒区永久主席再丁先生率众到星爷办公室举牌抗议,包括写着:“如果卡巴星要和我们的宗教司对抗,除非我死了”、“马来人不要投卡巴星”、“伊斯兰党应该退出民联”、“我们捍卫宗教司协商理事会”及“卡巴星和阿兹敏不尊重伊斯兰党政策”等字眼之横幅,最严重的是,这些伊党党员还践踏代表着一党尊严的火箭党旗!

火箭秘书长林冠英先生在党选“算错票”事件上自比诚实的少年华盛顿,这说法在高度民主,言论自由的马来西亚,也无所谓对错。不过,林先生在“阿拉”事件上就不怎么“华盛顿”,特别是面对民联盟友伊斯兰党呛声踩旗抗议时,大家看不到华盛顿,只看到司马光的童年死党、那位躲在水缸里的小朋友!

当林冠英以火箭秘书长身份,要求国阵政府允许马来文圣经使用“阿拉”来称呼神时,想必是理直气壮,才会提出这种诉求。问题是,作为民联三党之一的伊斯兰党完全没有顾忌手足之情,连林冠英的“孖二”莫哈末沙布(伊党署理主席)也不支持老友的论点,甚至演变成伊党党员呛声示威、伊党出身的土权佬阿里先生更呼吁焚烧马来文版圣经!

事到如今,一旦局势恶化演变成宗教、种族冲突,大家没得怪伊斯兰党,因为伊党由始至终都不曾掩饰彼等的回教国、回教刑事法终极目标,要怪只能怪那些为伊党涂脂抹粉、鸣锣喝道的吴三桂民主行动党,特别是无时无刻都想从种族、宗教课题上捞取政治利益的林冠英!

最可恶的是,挑起国内宗教紧张的始作俑者林冠英先生,自圣诞节发表“阿拉”论后就完全不敢针对此课题发言,当初的理直气壮变成无声无息的理屈词穷,只有勇敢老将卡巴星敢对伊斯兰党宗教司协商理事会提出不满,不过星爷的提醒却引来一大堆上面所提到的大头佛。

所谓疾风知劲草、日久见人心,如果说林冠英人在屋檐下,珍惜308后所拥有的荣华富贵,不想因为和友党冲突以免失去一切,相信大家能够谅解,但作为首长马前卒的黄伟益又怕什么?怎会眼睁睁看着火箭主席受辱、火箭党旗被踩也若无其事?难道黄先生供奉韩信爷,深懂唯有经过胯下之辱才有飞黄腾达之日?当年带头撕毁许子根肖像的阿莫伊斯迈已经回锅无望,今日践踏火箭党旗的伊党党员会否受到制裁?

如果黄伟益在火箭党旗被举着伊斯兰党旗帜的朋友践踏后,能够拿出对民政党踢馆、骂陈清凉女士为老鸡姆时的半分勇气,可以带着记者到伊斯兰党任何一个据点呛声,那小弟陈嘉亮即刻泡美禄加鸡蛋,向黄先生奉茶致敬,就算他曾自认洛威乐,小弟也从此不提名种狗三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