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别把懦夫当斗士

2012、12、16 光华日报异言堂《天窗亮话》

民主行动党是一个奇妙的组合,在某些时候,他们像那倾巢而出的虎头蜂,逃慢半步都“医返嘥药费”;但在另一些时候,他们又像那不涉尘嚣的隐士:万方有事,关我屁事!

当火箭党要政敌入套、要屈人吃死猫的时候,他们是耳清目灵,连你祖宗十八代的乳名都记得一清二楚;但遇上他们不要谈、不想谈、不敢谈之课题,如类似回教党聂阿兹长老的“接受不了回教法大可以请便”时,上至秘书长,下至支部团长,仿佛都患上间歇性脑智障,在这民族存亡关键,连说话本能都丢了!

有看过小弟文章的朋友都知道,小弟不怎么爱写回教党、回教法课题,不为什么,只因为我不懂!别说那强奸案是否需要四位虔诚教徒当人证、也不谈那因奸成孕者提告不成会否被掷石至死,单单那洗个头就“中三万”的奇景,就够你我摸不着脑袋!

一向来,火箭支持者不是大声说、回教党行使回教法绝不波及非回教徒吗?那刚卸任的火箭前总团长陆某也曾说过,不偷不抢何必怕回教法!既然如此,怎么非偷非抢的洗头,却和又偷又抢的朋友一样,得面对刑罚的下场?

许多时候,火箭党骂马华民政为巫统的回教化施政护航、是巫统的保镖看门狗。会这样子骂人,本身应该挺有骨气、对盟党作为不会一丝放松吧?但最近所见所闻却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

大事如聂阿兹呛火箭的“请便论”姑且不谈,毕竟这是民联家内事,搞不好聂阿兹这边骂得过瘾,转身就向林吉祥林冠英斟茶认错、赔礼兼请上座,谁知道?毕竟世事难预料!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53757

那关系到咱们非回教徒的“小事”可以说说吧?就说吉打州议会回教顾问与宗教司理事会201222A条款,赋予宗教司绝对的权力这回事;就说吉兰丹异性理发被开罚票课题;就说亮灯看电影奇闻;就说一个虔诚政府如何处理非回教徒“男男看飞机”与“男偝女跑公园”事件!

还有,还有,彭亨州文冬火箭党举办政治晚宴,村民自费聘请歌手助兴,却因宴会里有回教党嘉宾,结果第一位穿着清凉的歌手唱完,紧接就上演“腰斩歌舞节目”的魔术表演!

根据报章报导http://www.sinchew.com.my/node/271477?tid=1 “文積村長李樹仁是昨晚下午6時,聯同雙溪甲村長鄧金生,雙溪必得村長黎翠璠和3名村委在文冬華人大會堂的行動黨座談會場地外等候林吉祥的到來,等到晚上833分,林吉祥終於出現。李樹仁拿出地里望晚宴的8R相片,要求林吉祥解釋為何行動黨不允許穿清涼裝的女歌手上台唱歌,林吉祥看了看相片,馬上推搪說等下再談,快速進入會場。”李树仁村长说:“我尝试拉着林吉祥的手,但被他挣脱”,也因此抨击林吉祥不敢正视此事、并欠地里望人民一个交代!

吉打、吉兰丹,名字都有“吉”,但却让华社很“激”,但激又如何?毕竟回教党在这两个州属“大完”,靠边蹲的火箭党就算想要说话,也未必说得出分量话。但彭亨文冬的腰斩歌舞团事件,却发生在火箭党自家宴会,而林吉祥的“挣脱” ,应该让大家也顺便“挣脱”火箭党华社英雄形象的迷思!

朋友们应该还记得,火箭党在2001年,因为无法对回教党建立回教国宗旨妥协,愤而退出替代阵线,今天,回教党还是一样坚持其回教国终极目标,更变本加厉到连华人剪头发都关他们的事,而火箭党对这些实实在在影响华社的动作不单只听而不闻、视而不见,在彭亨文冬事件上,还自我阉割、自愿当回教党马前卒去腰斩村民的歌舞余兴节目!

火箭林家为了布城大业,看来是不敢对回教党呛声的了,那多年来不断扬言宁愿尸体被踏、也不让回教法施虐的星爷呢?是忘了还是怕了?看来,一夫当关依旧在,不过,却是懦夫的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