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一地两卖逍遥自在,道听途说十恶不赦?

2012、12、9 光华日报异言堂《天窗亮话》

有时候,我无法不对民联朋友的双重标准逗趣表现感到“没力”,就以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先生来说,当反稀土运动假旧关子角进行公投时,出现的反对票即刻被他指为邓章耀派人搞局所为,当“票主”小女孩现身澄清为投错箱后,黄先生却拿不出民选州议员应有的担当向邓章耀道歉,反而以“开玩笑而已”蒙混过关。

黄先生这种作风,不知者还以为是好相与的好好先生,怎不知只是宽以律己罢了,抓到扣人帽子的机会、绝不会“开玩笑”!就说小弟日前在面子书上评论山竹园事件吧,眼看槟州政府一地两卖证据确凿,既卖了给行政议员彭文保先生令堂妹相关公司、又收下山竹园第二期发展公司的22万定金,最后却反口不卖,对这种有他说没你讲的政府,哪个热血者不评上两句?

于是小弟胡诌那1%定金的“那个听说是给林冠英全家买棺材的啦”、在黄秘书的乾坤大挪移之下,变成煽动人心的“等同犯了恐吓的刑事罪”,还有那欲加之罪的“民政党为了暗中协助巫统夺权,沦落到置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全家于死地”。

一个小子的“听说”、竟可以掰成谋害林首长的“罪状”、又能够变为夺权大计。好心你啦!难道你猫政府这几年自弹自唱的德政全是讲爽的?想当年,我们根据林首长在极乐寺对记者说的暗杀论要求警方提供严密保护时,还被黄秘书讥笑为多管闲事,怎么短短几年,却杯弓蛇影至如此田地,难不成是忘记了“生平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心不惊”的硬道理?

黄秘书今日的气急败坏让人摸不着脑袋,还记得当年马来狂人亲自把棺材送到小黄门前时,大家只见黄秘书悠哉的说,会把棺材转送日本地震灾区做功德,怎么今日小弟一个“听说”就引得黄秘书狂嘶乱吼?难道是火箭的欺华怕巫遗传因子发作?

这点小弟可没有凭空捏造哦!君不见吉打州回教党大臣在州议会里、说已和槟州政府达成协议缴纳生水费若干时,林首长只在中文报专栏写一些人家回教党大臣应该看不懂的华文字,而槟州政府一大票男女YB甚至不敢出声要吉州大臣澄清,只会要邓章耀辞职谢罪!如果这不叫欺华怕巫,那又该怎样形容?

黄秘书也说,民政党没有谴责陈嘉亮的网上言论就是一丘之貉,这个标准还真是“神”的标准!我们又来一个想当年:YB郭庭源在神圣的议会殿堂、浪费着人民宝贵的光阴、花着人民纳税钱、发送那700则要送马华民政入地府的短讯,林首长事后可有谴责郭议员?根据老郭在火箭党网页(http://dappg.org/1764/ktg_20091205a/)说:“首长林冠英并没有骂我,只是劝告我罢了”,依据黄秘书的逻辑标准,这林郭之间,可算一丘之貉吗?

再来,当首相纳吉被人在面子书上设灵堂、被践踏甚至往照片拉屎的时候,行动党朋友可有作出谴责?如果国家领袖被辱都无动于衷,那凭什么因一个“听说”就劳师动众?难道你的领袖是人,国家领袖却因为阵营不同就“话之佢”?

当然,我承认我向来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要不然也不会当那位粗口小姐到我面子书骂民政党没有Hood的时候、回她这句:“有没有Hood可以试,被塞破嘴时不要哭!”了啦。但如果说“那个听说是给林冠英全家买棺材的啦”是一种诅咒、是十恶不赦的话,那行动党的丘光耀博士成名金句“仆街含家产”又要怎么处理?这送棺曾经被公正党蔡添强先生解释为升官发财、把风水都送给了林冠英,但“仆街含家产”要怎样往好话里掰呢?要治别人的胡言,总不能放任自己乱语吧?

还有那回教党以祈祷方式诅咒国阵灭亡一事,经过其精神领袖拿督聂阿兹强调没有做错,行动党固然一如既往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岂不知又活生生的演出一套只许官府野蛮,不许百姓胡说了吗?

所以,当黄秘书到警察局投报小弟时,千万记得顺便参回教党一本,让世人认识行动党不是一个只敢对同族人发威的政党!至于丘博士,行动党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反正从郭庭源身上就可看出行动党的护短文化,我们外人还是别多嘴的好!

最后,想起朱镕基朱老总上任时劈头就说,带了100口棺材,99口装贪官,一口留给自己,虽然后来这100口棺材到底有没有物尽其用、谁也不知道,但当时对这棺材心惊胆战的,肯定是大小贪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